天使的再造術

正顎手術/正頜手術

正顎手術是透過切割顏面上、下顎骨,移動切割後的骨骼以及其上牙齒,達成顏面和諧、美觀、對稱以及理想咬合為目的手術。因為牙齒有了移動,正顎手術需要與齒列矯正協同治療,透過理想咬合功能的建立,來達到更穩定與美觀的結果。

正顎手術-戽斗

戽斗

下顎突出、下顎前突、地包天

正顎手術-暴牙-雙顎突出

暴牙

上顎突出、雙顎突出

正顎手術-歪臉-顏面不對稱

臉不對稱

大小臉、臉歪

正顎手術-笑齦

笑齦

說話、微笑過多牙齦外露

正顎手術-下顎後縮-小下巴

下顎後縮

小下巴

正顎手術-睡眠呼吸中止症

睡眠呼吸中止

睡覺時上呼吸道發生反覆性的塌陷

正顎手術-開咬

開咬

上下顎前牙無法密合

正顎手術-上顎後縮

上顎後縮

唇顎裂患者

神經阻斷術

正顎手術麻醉

暫時性神經阻斷術

Rise to the top

正顎手術權威

擁有超過15年以上的正顎、削骨手術資歷,完成相關案例超過1500例,擁有一次手術同時執行正顎手術及削骨手術的豐富經驗,提供臉部骨骼及咬合改正的整體治療方案。

count on us

3D手術模擬

朱醫師除了精通顏面骨各部位的切割方式與精準度,常規使用3D電腦斷層影像處理與分析軟體,手術前在軟體上模擬切割,提供3D客製化正顎手術治療方案,有助於手術計畫的說明與理解,也輔助手術醫師預先得知需要切割的骨頭的詳細位置標記。

We Excel

手術細膩精準

目前少數使用超音波刀於正顎手術執行的醫師,對於勒福氏第一型上顎截骨術後方的降顎動脈神經束及下顎升枝矢狀截骨術中下齒槽神經束的的處理以、分片手術及齒間截骨等,更加安全有效。
3D電腦輔助手術模擬-正顎手術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

高規格醫療設備

安全舒適的環境

我們陪您一起改變

error: Alert: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