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原理是藉由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精準傳遞到SMAS筋膜層,屬於「非侵入式」的療法,而傳遞到皮下的能量會形成熱凝結點,藉由熱刺激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進行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改善的作用。

倍克脂

Belkyra®倍克脂,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核准,採用非手術的簡易注射方式,能破壞脂肪細胞的作用原理,由身體自然代謝,有效減少脂肪的數量,可改善雙下巴問題。

肉毒桿菌素

BOTOX®保妥適,內毒桿菌素成分為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容易被人體吸收及代謝。注射於臉部數個微小部位,可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消除皺紋,讓肌膚回復平滑狀態。

玻尿酸

有大、小分子區分之玻尿酸,具有塑型效果,能調整臉部比例、提高立體度、增加唇部體積和改善皺紋問題、由內而外改善皮膚的凹陷缺點。短時間內立即看到效果,無手術修復期。

高規格醫療設備

安全舒適的環境

我們陪您一起改變

error: Alert: Content is protected !!